top of page

關於鉅秀

鉅秀有限公司為專業的煙火施放、水舞、水幕電影以及運動賽會開閉幕表演設計公司。我們組成人員有電腦專家及訓練有素之工作人員所組成。有一流的理論與實務專家,為大型活動注入新創意與新生命。

 

鉅秀所創造的煙火畫面,享譽全球。從台北101的跨年煙火、台北大稻埕的淡水河煙火、高雄世界運動會的開閉幕煙火、總統就職典禮煙火、雙十國慶煙火等,鉅秀在台灣所創造的畫面,豐富了天空,也賦予許多冰冷的建築物,一個全新的詮釋,更為許許多多的親朋伴侶,留下了無價的回憶。

 

『創造需求』是本公司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,有基於此,負責人由台中亞哥花園水幕電影中與 eCA2合作的過程中,學習到了娛樂控制系統的精粹,在多次遠赴國外考察公共工程建設的經驗中,體認到了國外公共空間規劃高品質的一面。這些都令我們體認到國內日益蓬勃的公共空間設計與規劃,國際間對親水文化工程與都市的互動,有愈來愈緊密的趨勢,我們決定開始深耕這片領域。


鉅秀自1994年開始首度參與國內大型運動會開始,從煙火的施放、點燃聖火創意設計與執行,成長到現在的整體規劃。在國內,鉅秀在運動會方面的經驗與創意,可以說是運動會的專家,而不為過。

近幾年來,舉凡國內大型運動會聖火的引燃與點燃,幾乎都出自鉅秀的手筆。我們秉持著『創造需求』的企業精神,在安全第一的原則下,努力在運動場上,創造下一個驚艷全國既安全又饒富創意的開閉幕儀式。

  • Twitter Square

Follow me on Twitter

  • flickr-square

Follow me on Flicer

bottom of page